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你好!我是華迷,來推薦你華仔好聽又經典的歌曲


超級經典★★★★★

愛的連線 (華仔第一首國語歌曲)
回到你身邊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華仔國語成名曲)
來生緣
謝謝你的愛 (華仔前期暢銷歌曲)
真情難收
忘情水 (華仔巔峰之作)
纏綿
你是我的溫柔
天意
友誼歷久一樣濃 (描述友情之作)
真永遠
愛火燒不盡
忘了隱藏
今天
因為愛
相思成災
中國人
鐵了心愛你
孤星淚
冰雨
世界第一等 (華仔第一首閩南語作品)
笨小孩 (與吳宗憲&柯受良合唱)
你別傻了 (與周俊偉合唱)
愛你一萬年
木魚與金魚
都怪我
回家真好
男人哭吧不是罪
男兒志
練習 (華仔後期暢銷歌曲)
續集
黑蝙蝠中隊
肉麻情歌
I Miss You
(華仔第一首Rap歌曲)
親愛的媽媽
無間道 (與梁朝偉合唱)
高高在下 (與張衛健合唱)
恭喜發財 (經典賀歲作品)
再說一次我愛你
歸宿
大眼睛
承諾



很經典★★★★

上海灘
可不可以
緣盡
一起走過的日子
獨自去偷歡
一生一次
寧願我傷心
不該愛上你

峰迴路轉
想要飛
誰的心忘了收
如果天有情
每次醒來
別說愛情苦 (與梅豔芳對唱)
偷回憶的人
馬桶
男孩女孩
老夫妻
你是我的女人
上帝創造女人
地球戰士 (提倡保護環境)
結婚進行曲
苦命梁祝


經典★★★

我和我追逐的夢
我恨我癡心
最怕妳跟別人睡
愛如此神奇
我不夠愛你 (與陳慧琳對唱)
ABCDE
心肝寶貝
男朋友
幸福這麼遠那麼甜
狠心的一課
超人 (華仔Rap歌曲)
(華仔第一首R&B歌曲)
投名狀


~希望能幫到你喔~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40703564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40703564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的頭像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e4hernandfost的部落格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