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吳宗憲-沒你的城市
李明洋-有你的城市


張惠妹-藍天
黃義達-藍天
望莫文蔚-陰天
孫燕姿-雨天
南拳媽媽(梁心頤)-下雨天
楊培安-下雨天
江志豐-明天
周杰倫-晴天


梅豔芳-女人花
曹雅雯-女人香


溫嵐-熱浪
黃立行-音浪
黃品源-海浪
陳建年-海洋
庾澄慶-海嘯
黃乙玲&郭桂彬-海波浪


庾澄慶-老實情歌
呂方-老情歌


Tank-三國戀
庾澄慶-三國


李翊君-風中的承諾
王新蓮&馬宜中-風中的早晨
江蕙-風中的蠟燭
龍千玉-風中的玫瑰
楊培安-風中的羽翼


張韶涵&蘇打綠-藍眼睛
ZAYIN-藍色眼睛
高凌風-大眼睛


信樂團-海闊天空
張惠妹-海闊天空


張惠妹-彩虹
動力火車-彩虹  張心傑-彩虹
周杰倫-彩虹
梁靜茹-彩虹
杜德偉-彩虹


任賢齊-花太香
江蕙-花香
許紹洋-花香


曹雅雯-謝謝你的溫柔
謝霆鋒-謝謝你的愛1999


曹雅雯-好天氣
韋禮安-好天氣
許茹芸-難得好天氣


蕭亞軒-愛無畏
蔡依林-愛無赦


鄭秀文-承諾
辛曉琪-承諾


張惠妹-我最親愛的
梁文音-最親愛的


梁文音-三個願望
庾澄慶-第三個願望
F.I.R-三個願


任賢齊-心太軟
王瑞霞-是我心太軟


王宏恩-月光
黃靖倫-月光
楊培安-月光
蘇芮-一樣的月光
徐佳瑩-一樣的月光


五月天-鹹魚
黃靖倫-鹹魚


洪榮宏-嫁不對人
江蕙-愛不對人


張宇-男人的好
陳奕迅-男人的錯


星光幫-因為我相信
楊培安-我相信


S.H.E-我愛你
許晉豪-我愛你
丁噹-我愛他


張惠妹-最後一次
嚴爵&丁噹-最後一次寂寞


S.H.E-候鳥
熊天平-雪候鳥


蔡依林 - 一個人
任賢齊 - 一個人
楊乃文-一個人
趙傳-一個人
林凡-一個人生活


周治平-青梅竹馬
陳奕&喬喬-青梅鐵馬


任賢齊-我是一隻魚
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


S.H.E-花又開好了
S.H.E-花都開好了


張玉華-雪花飄
黃品源-雪花


江蕙-夢中央
戴佩妮-水中央
楊宗憲-水中煙


江蕙-靠岸
林宇中-靠岸
陳雷-靠站


張學友-咖啡
江蕙-咖啡
江蕙-黑咖啡


陶晶瑩-女人心事
藍又時-孤單心事


江蕙-女人的故事
Tension-我們的故事


王力宏-心跳
陳譯賢-心跳
林曉培-心動
林貝芳-心牆


孫淑媚-鳳凰花季
歐得洋-鳳凰花季
龍千玉-鳳凰花


堂娜-自由
張震嶽-自由  李心潔-自由


趙詠華-相見太晚
彭佳慧-相見恨晚


那英-新酸的浪漫
彭佳慧-心酸的情歌


5566 無所謂
張惠妹-我無所謂


鳳飛飛-心肝寶貝
劉德華-心肝寶貝


尤雅-愛你一萬年
劉德華-愛你一萬年


五月天-時光機
周杰倫-時光機


朱茵-洗衣機
五月天-洗衣機


翁立友-夜市人生
林俊吉-新夜市人生


蕭亞軒-衝動
動力火車-衝動
張惠妹-衝動
蘇慧倫-被動
曹格-背叛
鄭秀文-被叛
張惠妹-背叛
萬芳-割愛
陶喆-藏愛


施文彬-深深愛你
曹雅雯-深深的愛


林冠吟-絲路
梁靜茹-絲路
齊秦-絲路


楊丞琳-愛昧
侯湘婷-愛昧


溫嵐-夏天的風
原味覺醒-夏天的風


羅時豐&王瑞霞-夢中情
施文彬&秀蘭瑪雅-夢中情網


黃乙玲-無字的情批
黃乙玲-十二月的情批


許慧欣-兩個人的下雪天
S.H.E&周定緯-兩個人的荒島


吳淑敏-愛情的滋味
張文綺-愛情ㄟ滋味


鄧麗君-望春風
蔡小虎-望春風


吳淑敏-鴛鴦線
翁立友-鴛鴦路


江蕙&施文彬-傷心酒店
周傳雄&李千娜-傷心酒杯


丁噹-我可以
蔡旻佑-我可以


陶喆-就是愛你
張震嶽-就是喜歡你


張學友-真愛
183club-真愛


王心凌-愛你
林志炫&柯以敏-愛我


張洪量-美麗花蝴蝶
蔡依林-花蝴蝶


無印良品-想見你
庾澄慶-想念你
鄭中基-想念你的愛  林凡&鄭中基-想念你的愛
伍思凱-想念
蔡健雅-紀念
蔡依林-懷念
王菲-懷念


戴佩妮-窗外  
吳宗憲&Joanna-窗外


許茹芸-淚海
張惠妹-聽海
張學友-深海
趙傳-深海
張雨生-大海
周俊偉-大雨傘
金智娟-大雨  金智娟(娃娃)-大雨
楊家成-春雨


陶喆-沙灘
溫嵐-海灘


S.H.E-安全感
王力宏-安全感

林憶蓮-至少還有我
鄭伊健-至少還有我


劉德華-練習
川島茉樹代-練習


動力火車-回家
順子-回家
張信哲-回來
卓文萱-想家
A-Lin-回家


周蕙-體溫
陳慧琳-體會


方文琳-困砂
黃鶯鶯-哭砂


S.H.E-圍巾
江蕙-圍巾
謝金燕-圍巾


川島茉樹代-養我一輩子
杜德偉-跟著我一輩子


詹姆士.史恩-許願
古巨基&梁詠琪-許願


游鴻明-局外者
趙傳-局外人


蕭玉芬-毒藥
石康軍-毒藥
黃中原-毒藥  黃中原&傅薇-毒藥  


周傳雄-忘記
林俊傑-忘記


范瑋琪-一比一
張智成&梁靜茹-一家一


石康軍-變質
張惠妹-人質


周傳雄-末班車
蕭煌奇-末班車


五月天-憨人
謝金燕-憨人


林佑威-親親
梁靜茹-親親


五月天-擁抱
歐陽菲菲-擁抱


萬芳-新不了情
蔡琴-不了情

張惠妹-記得
孫耀威-記號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31502140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的頭像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e4hernandfost的部落格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