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以近兩年金曲獎來說 我幫你整理出下面的精華

以前年金曲獎來說 最大贏家是張惠妹 得獎人包括
陶喆/六九樂章 Zero to Hero 蕭煌奇/愛作夢的人
徐佳瑩/徐佳瑩 LALA創作專輯 其他的得獎好像沒什麼該說的

而今年的金曲獎 最大贏家是五月天 再來就是以莉˙高露
他是一個原住民歌手 他首張個人創作剛報名就直接入圍3個大獎
而且全部都得了 我後來我聽他的音樂真的很不錯 推薦給你
最佳男歌手是乱彈阿翔 以及蔡健雅/說到愛 謝金燕/月彎彎
這邊我要說A-Lin這次有入圍最佳女歌手 但還是落敗 不過他的歌真的很棒!!


*-。-。-。-。-。-。-。--。-。-。-。-*

以上是有關金曲獎的簡短介紹 下面就是我自己對於演藝圈的敘述

謝和絃 (一名台灣很有自己風格的創作歌手)
深受歌迷愛戴擁有大批粉絲 今年自爆吸大麻寫歌 已遭法院約談
隨後又在臉書攻擊吳宗憲 吳宗憲氣的告上謝 已進入判決 唱片解約
他在前年也入圍過兩個金曲獎 得過一個

吳亦帆 (歌手) 曾在2004年入圍第15屆金曲獎最佳演唱新人獎
超級金曲星第一屆第一名 後來發行 昨天的天堂 專輯 (沒有很紅 但好聽)
這陣子發行 砍掉重練 "累崩了"為甄嬛傳片頭曲 深受影迷大愛而爆紅

Kimberley (陳芳雨) 於新光大道踢館之後出道 首張專輯與師姐戴愛玲合唱
算有紅喔 (但我覺得不優)

叮噹 (歌手) 陸陸續續在亞洲開演唱會 我有去 他會大成功的 哈

*-。-。-。-。-。-。-。--。-。-。-。-*

最近出專輯
周杰倫 郭靜 小宇 A-Lin 王心凌 亦帆 蕭亞軒 盧廣仲 蔡旻佑 蔡依林
梁一貞 林逸欣 林宥嘉 徐佳瑩 張韶涵 張惠妹 嚴爵

新人出道
魔電女孩

我本身是從事演藝圈 懂得很多別人不懂的東西 希望能幫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感恩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2304237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的頭像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e4hernandfost的部落格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