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好感慨~我以為這種人已經絕種了

你是個大學生吧?你的頭腦還不錯 會想會思考 會不滿

會看不順身邊的人 事 物

青春期太晚ㄌ嗎?主觀意識強烈  思考人生的大道理

恕我講話有點諷刺  因為你上了大學 卻想的到這麼多事

你很有自己的思想很有理念

但是你太晚才了解到了(但比到死還想步道的人好多了)

我有一個數學老師說:讀書求學其實最重要的是選擇以後出社會身邊的朋友

像馬英九身邊不是律師就法官的朋友一堆
當一個老師就看得很多 因為他學生有無數個

我也蠻同意他的看法

但台灣的教育體制  真的一個字:爛
現在學生變成這樣 真是可憐
有什麼辦法ㄋ? 這就是台灣ㄉ教育體制
抹煞了太多莘莘學子 我是不知道素質是否下降
因為我不是老師 我也活得不夠久 但我知道這不是誰說上升就上升的

舉世皆濁我獨清 眾人皆醉我獨醒
即使身邊都是這種你所謂大世界的相反ㄉ人
那又如何?這不是你自己選的大學嗎?
我知道很無奈很煩很痛苦
但是朋友本來就是彼此包容尊重對方的缺點
如果你看不慣這個世界 你身邊ㄉ人 你想要到大世界去
就自己去爭啊! 這條路很苦很艱辛
自古以來英雄皆是寂寞的......

參考資料 你覺得人生的意義在哪?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42703493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的頭像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e4hernandfost的部落格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