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hi My Name Is Fandango .............

周杰倫 好像沒有翻唱過歌

我印象中周杰倫 是幫別人作曲比較多吧! 然後方文山 幾乎是寫歌詞的

蔡依林

1. 說愛你

詞:天天 曲:周杰倫

2 .布拉格廣場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3 . 騎士精神

詞:蔡依林 曲:周杰倫

4 . 倒帶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陳小春 -  抱一抱,我愛的人,二愣子,犯賤(粵),一定要幸福,獻世。

蔡依林 - 說愛你,海盜,就是愛,倒帶,布拉格廣場,騎士精神,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吳宗憲 - 屋頂,瞎了聾了,耍花樣,脫離軌道,你比從前快樂,容易破碎的心,你比從前快樂,平衡點,放我一個人,傷心的樹,搖擺Say Goodbye,不愛我的畫面。

張學友 - 算命

s.h.e - 熱帶雨林

溫嵐 - 祝我生日快樂,夏天的風,地獄天使,走,發燙,定時炸彈,北斗星,動心,眼淚知道,you will get my heart,喜歡這樣子,胡同裡有隻貓,耳邊風,不告而別。

許茹芸 - 一天一天,蝸牛,禁止悲傷。

江蕙 - 落雨聲

劉德華 - 一壺鄉愁

王力宏 - 打開愛

迪克牛仔 - 出賣心碎

古巨基 - 夜空的精靈

南拳媽媽 - 瓦解

李玟 - 刀馬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51000943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的頭像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e4hernandfost的部落格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