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我年輕時總覺得自己不夠強壯,擔心無法處理壞人欺凌的問題。

現在我夠強壯了,再也不擔心別人欺負我,反正壞人看到我,他的火氣就會消下去。但是,醫生朋友老是盯著我,說我太胖,要我減肥,說這樣活不久。

 

 

原來我當年身材很好,我自己不知道。

 

 

 

你多慮了,你說的事情現在根本不發生。如果發生,早就上電視了。

沒看到嗎,網路上人家嘲笑,四五個大男生打不過一個歐機桑(吳宗憲)。現在人都不打架,打不過當年戰鬥經驗豐富的中年人。

 

他把你包包抓住用拖的,他就上電視上法院了,事實上這樣的事不曾發生過。

壞人只搶女生包包,不敢動男生,男生火大用力一扯,他機車都翻掉了。

搶匪不敢搶男人,除非你預知你身上懷有數十萬以上鉅款,搶男人風險太大,盛怒的男人跟一隻獅子一樣危險。

 

不要買三節棍,可以學笛子,隨身帶支笛子當武器防身。.........法官面前說這是我隨身攜帶的樂器,當場表演一曲給法官聽。

 

 

台灣的治安,媒體誇大了。

數年前,騎腳踏車的人還不多,很多橋下有尿騷味。我經常三更半夜在河堤外騎腳踏車運動,從沒遇過壞事。倒是有人把窄窄的路佔了,地布一鋪,在那裡喝酒聊天呢。

見到我來,我要改走草地,他們還不要,趕快讓一條路給我過。

 

 

 

現在我敢隻身跑遍台灣,台灣很安全。

準備明年這麼做。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1701042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的頭像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e4hernandfost的部落格

    連維福愈童坡坑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